close

致:姐妹们 

 

      礼物到了今天才拆,大多数摆饰品。精致得害我担心会容易摔坏,不敢摆上。顿时心中涌起了莫名的感动。还记得婷、慕、晶为了买礼物给我,踏上了连平时都害怕的犯案率高的天桥。3个女生,心惊胆跳地穿越。我想,如果她们被打抢了该怎么办?身上带的不是几块钱,而是十几块呢!所以,我会好好珍惜你们得来不易的礼物,将她收藏起来(不然辜负你们的一番苦心就不好了耶~)。过了今年,大家将分别到扬,选理科的到理科班;选文商的读文商班。可能这次是你们一起送我最后的礼物。也许等到哪一天再打开,回忆过去的欢乐与笑声、品尝我们在一起的甜蜜,过去的闲聊与玩笑将涌回脑海。想必,那时彼此都会留下感动及思念的泪水... ...

感谢我的姐妹们:诗婷、娴姐、晶晶、小木木、殷勤、雪仪、静慧、秋欣...

31-1-2009

FROM

你们的姐妹,

 

 *sry因为之前电脑的internet web有问题,所以到今天才发表~~

*因为电话坏了,相片会迟些才放上去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z7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